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开展2021年科技活动周、科普集中示范暨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07 09:59

本报讯(记者 吴开睿) 6月5日上午,我州在大理市洱海生态廊道阳南溪入口举行2021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科普集中示范暨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开幕式。

据悉,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主题是“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2021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是“呵护自然,人人有责”;大理州宣传活动主题是“万物生灵,和谐大理”。活动将展示建党百年科技事业发展历程、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以来取得的突出成就及推进改革开放、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开展以苍山洱海一体化保护治理为主的生态文明建设科技宣传、以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为重点的科技支撑服务、以促进可持续发展为主的生物多样性保护科技宣传及重点行业发展相关科技咨询服务,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即将在昆明举行的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州委、州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