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01 10:24

本报讯(记者 罗帮义) 昨日下午,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剑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名单,审议通过了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

张剑萍在会议总结讲话时代表州人大常委会向会议任命人员表示祝贺,希望任命人员进一步加强学习、依法履职,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剑萍强调,本次会议已作出决定,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将于2021年6月8日至9日在下关召开。会议筹备时间紧、任务重,大会筹备秘书处要按照会议筹备的相关要求,认真、严谨、细致地做好会议筹备工作和会议期间的服务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全面细致考虑各个程序、各个环节工作,切实把材料准备、会议服务、会风改进、疫情防控、大会选举等各项工作做实做好,确保会议依法有序、圆满成功。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映苏、洪云龙、王兆炜、王正林、李跃兴,秘书长茶兴培出席会议。州政府副州长李泽鹏,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永华,州监察委员会、州中级人民法院相关领导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