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剑川县新冠疫苗接种很便民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25 09:28


医务人员为群众接种新冠疫苗。(摄于5月17日)

本报讯(通讯员 王宏兵 文/图)近日,10顶新冠疫苗接种帐篷在剑川县马登镇镇政府“安了家”,30余名白衣天使从早8点奋战到晚10点,起早贪黑地为附近3个乡镇的群众接种疫苗。

从5月16日上午开始,接种现场就排起了十列长龙,秩序井然,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都自觉排队并佩戴口罩。

为了让每一位前来的群众都能及时接种疫苗,30余位白衣天使全天候在岗在位,就连吃饭也是轮换着来。考虑到最近农忙的实际,她们不顾自己辛苦,决定将晚上的接种时间延长到十点半,只为让每一位前来接种的群众都不虚此行。

“正愁着去县城接种疫苗太远太麻烦,你们就到镇上来了。我们起早一点来,回去还不耽误插秧,这个下乡服务真及时。”来自江南村的李善莲说。

截至5月17日晚上十点,30余位白衣天使们才拖着疲惫的身躯结束了此次疫苗接种行动,两天共接种了352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