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第八讲举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20 15:36

本报讯(记者 关友芳) 昨日下午,我州举行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第八讲、全州政法干警第二轮自查填报专题培训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第二次集中宣传会议,对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政法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极端重要性,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刀刃向内、敢于刮骨疗毒,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要高度重视,以中央第十二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为契机,聚焦自查自纠、组织查处、顽瘴痼疾整治、舆论宣传引导等工作重点,精准施策补齐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弱项短板。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统筹部署、协调推进,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建立长效督导问效机制,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十二督导组抄告单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干警第二轮自查填报作培训辅导、就“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作宣讲解读。

州国家安全局局长、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冠铨主持会议并作工作要求。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相关领导、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组负责人、州级政法各单位全体干警在州级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