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弥渡警方破获一起非法经营卷烟案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19 09:56

本报讯(通讯员 闫云春) 近日,大理州弥渡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1起非法经营卷烟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扣押非法经营卷烟5449条,涉案价值369870元。

5月12日凌晨,弥渡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县烟草专卖局,在大理市满江街道一仓库内查获一可疑车辆,当场从该辆车上查获非法卷烟红河(软甲)、红塔山(经典1956)、红河(硬88)、云烟(软珍品)、云烟(紫)、红山茶(软)共6个品牌5449条,涉案价值369870元。经调查,该车驾驶人谢某某(男,25岁,家住四川省广安市);刘某某(男,32岁,家住广西陆川县)无法提供运输及销售这批卷烟的合法有效证明。

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某、刘某某已被弥渡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