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州人大常委会调研州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18 09:16

本报讯(记者 赵子忠) 昨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调研州、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工作座谈会在州人民检察院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剑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州、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工作情况汇报及州中级人民法院、州公安局、州司法局等参会单位代表对加强和改进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后,张剑萍对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要提高认识和站位,强化司法保障;要健全工作机制,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要加强法治宣传,主动送法进企业;要加强规范执法,注重执法效果;要依法履行司法为民职责,不断找准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采取切实有效的政策措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工商联主席洪云龙,州政府党组成员吉向阳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东主持会议。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永华作工作汇报。州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成员、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大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大理市政府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