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州政法系统“政法铸剑·平安大理”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展

杨国宗陈真永张剑萍朱建斌等出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17 09:11

本报讯(记者 赵子忠) 昨日下午,州政法系统“政法铸剑·平安大理”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展仪式在州群艺馆举行。

州委书记杨国宗出席仪式并宣布作品展开展。

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陈真永,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剑萍,州政协主席朱建斌,省第十一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吉军、李平,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牛燕,州政协副主席张松出席开展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州委政法委和州文联主办,精选了120件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出。举办大理州政法系统书法美术摄影作品比赛及获奖作品展览是弘扬政法队伍精神风貌,提振政法队伍士气,赓续政治建警、文化育警优良传统的有力举措。参加此次比赛的政法干警以书言志、以画抒怀、以景寄情,充分展现了全州广大政法干警忠诚于党、牢记使命的政治操守,胸怀祖国、心系群众的炽热情感,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昂扬风貌和公正执法、奉献社会的崇高追求,充分反映了政法系统在履行职责使命中的新气象、新风貌、新精神、新形象。

省第十一驻点指导组,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州政法系统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政法干警,州委政法委、州文联相关负责人及干部职工参加开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