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省政协副主席童志云一行到我州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17 09:11

本报讯(记者 褚雪琴) 5月11日至12日,省政协副主席童志云带队到我州就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和乡村规划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宾川县金牛镇、弥渡县红岩镇、大理市顺丰洱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就政协机关党建、乡村规划、政协委员抓党建促发展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12日下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州相关情况汇报,对我州政协党的建设和乡村规划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童志云要求,大理州政协系统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进一步重视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强化政协委员的党员意识,不断创新政协党建方式,积极发挥党建凝聚共识的关键作用,把党建工作与履行职能有机结合起来,在提升议政建言、协商民主、凝心聚力水平上下功夫见实效,以高水平党建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州政协主席朱建斌陪同调研并在座谈会上表示,大理州将按照调研组的指示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拓宽工作思路,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认真抓好政协党建、“双助推”等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州政协副主席沙伟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