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州召开洱海保护治理及流域转型发展监督执纪工作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14 10:40

本报讯(记者 杨艳玲) 5月12日,我州召开洱海保护治理及流域转型发展监督执纪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以来洱海保护治理监督执纪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推动洱海高水平保护和流域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大理绿色发展新部署新定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全力推动洱海保护治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层层压实洱海保护治理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落实监督专责,持续用劲发力,不断提升洱海保护治理监督执纪的质量和成效,要压紧压实责任,着力推动“三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要围绕重点工作,切实做到主动监督、靠前监督、精准监督;要运用“四种形态”努力实现监督执纪“三个效果”有机统一;要加强工作保障,确保洱海保护治理监督执纪工作高质量推进。

会议听取州级有关洱海保护治理重点责任部门和大理市、洱源县履行洱海保护治理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情况。

州委常委、大理市委书记罗永斌,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杨大赟出席会议。州政府副州长、州洱海保护治理及流域转型发展指挥部副指挥长李洋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