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举办中国(云南大理)—韩国重点产业线上推介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12 14:34

本报讯(记者 赵子忠) 昨日下午,中国(云南大理)—韩国重点产业线上推介会在大理举行。我州与韩国商会、协会以及企业家代表通过网络,就产业项目、经贸合作,共叙友情、共商合作发展大计,并将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架起交流、合作的桥梁,进一步增进了解,推进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公使衔参赞谷金生视频致辞。

州政府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从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产业基础优势、产业导向等方面对大理州进行了全面推介,向企业家朋友展示了我州卓越的投资环境,并向参会企业家朋友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前来大理参观考察、洽谈合作,携手共谋新发展。

此次推介会以视频方式召开,韩国庆尚北道文化观光社、韩国何然(株式会社)股份公司、韩国美动文旅集团主要负责人,以及韩国釜蔚庆中华总商会共18家韩国企业家代表通过云端视频参会,大理州级相关单位、漾濞县、弥渡县、宾川县、剑川县分管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并参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