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沪滇协作”之花 花开正艳

祥云沙龙镇推出鲜花自助采摘游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06 13:49


游客在花丛里享受惬意时光。

□ 通讯员 杨 莉 梁馨心

李 娜 文/图

休闲时光哪里去?或许位于祥云县沙龙镇白石岩村的鲜花超市是个不错的选择。三月街民族节和“五一”假期,这里的花一元钱一朵。

鲜花超市设在祥云县沙龙镇白石岩村的浦卉现代农业庄园里,步入庄园,清香扑鼻,各种花卉花开正艳。据了解,单是这里的玫瑰品种就有数十种。

浦卉现代农业庄园是上海浦东对口帮扶祥云的沪滇协作项目之一,项目主要依托“党支部+龙头企业+合作社+贫困户”种植模式,共发展鲜切花种植基地96亩,建有49个单体棚、4个连跨棚。

为进一步推动农旅融合发展,加快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花卉产业,做好“花文章”,祥云县沙龙镇结合实际,将花卉产业链进一步延伸,联合祥云县花样年华有限责任公司在全县内率先推出鲜花自助采摘游。

温馨提示:从县城出发,全程约10公里,驾车需15分钟左右,便可到达祥云县沙龙镇白石岩村花样年华鲜花种植采摘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