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免费婚纱摄影公益活动走进祥云县沙龙镇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4/15 09:00

本报讯(通讯员 杨莉 梁馨心 李娜) 4月7日,由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中国人像摄影协会举办的“崇尚荣誉·重温新婚”免费婚纱摄影公益活动走进沙龙镇沙龙社区,在家门口圆了中老年夫妻一个“婚纱梦”。

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精心装扮下,“新娘子”们穿上了婚纱,戴上头纱。在摄影师的耐心引导下,一对对中老年夫妻在镜头前摆起恩爱的姿势,脸上露出了羞涩又幸福的笑容,仿佛回到了年轻时代的热恋时光。“咔嚓、咔嚓……”一张张甜蜜的笑脸被定格在画面中。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5对夫妇前来参加,不少参加活动的中老年夫妻表示,以前他们结婚时都未曾举办过婚礼,更别提拍摄婚纱艺术照,此次活动正好弥补了他们多年的遗憾。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国人像摄影协会“夕阳红圆梦爱心摄影公益服务队”为大家提供服务,期间免费为每对夫妇提供化妆、造型、服装,活动还将向每对拍摄者赠送24寸油画挂轴一幅和10寸单片1张或24寸油画挂轴一幅和7寸单片3张,并统一邮寄到拍摄点。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中老年人的精神生活,还让许多中老年夫妻在家门口圆了多年的“婚纱梦”,据悉,该项公益活动接下来还将陆续在祥云的各个乡镇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