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朱建斌主持召开州政协党组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4/14 09:37

本报讯(通讯员 杨春祥) 4月12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主持召开州政协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州政协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州政协机关全国文明单位巩固提升工作。

就州政协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朱建斌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正确认识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反腐倡廉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深化党章党规学习,切实增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廉政教育,扎实开展廉政文化活动,切实做到自警、自省、自励。要结合巡察整改要求,围绕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抓好风险防控、机关作风建设和相关工作落实。

就抓好州政协机关全国文明单位巩固提升相关工作,朱建斌要求,要珍惜荣誉,认真把握好创建标准,将巩固提升工作与政协履职和机关建设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一起推进,持之以恒抓好机关全国文明单位巩固提升工作。要结合新时代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突出政协工作特点,努力创建政协特色品牌。

会上,朱建斌与班子成员签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段玠、张松、杨赵义参加会议。陆璐、杨煜华,以及各委室主任、纪检监察组组长、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