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宾川小伙再立三等功 喜报送到家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4/06 09:27


3月24日,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到杨钎家送喜报。

本报讯(通讯员 吴华 文/图)“一人立功,全家光荣。”近日,宾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鸡足山镇武装部再次为杨钎的家人送去了“2020年度三等功”和“优秀士官”的喜报。同时,感谢他们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为部队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杨钎连续两年荣立三等功,是我们宾川的骄傲。”送喜报的工作人员高兴地对杨钎父亲说。

接到儿子立功的好消息,杨钎父亲脸上写满了荣光。他告诉送喜报的工作人员,受杨钎的影响,杨钎的弟弟也想去当兵。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儿子的关心,我们感到很光荣、很自豪。我和他昨天晚上还视频通话,我们让他在部队好好表现。家里一切都好,不用他担心。”杨钎母亲接过喜报高兴地说。

杨钎家在宾川县鸡足山脚下的寺前村,2016年,杨钎高中毕业后应征入伍,现在是武警某支队士官,由于在部队表现突出,多次受到表彰。2019年荣立一次三等功,2020年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官”、并立三等功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