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张太原听取我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3/29 09:13

本报讯(记者 杨艳玲) 3月25日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在大理听取我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张太原对我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第十一组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太原说,大理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在省驻点指导组的指导下,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方法措施有力,确保了教育整顿工作落实、落深、落细,有序开展并取得实效。

张太原强调,在教育整顿中,各级各部门要多交流、多配合。州、县(市)教育整顿办公室、州级政法系统要加强与驻点指导组沟通联系、请示汇报,做到无障碍沟通、无缝对接,整体联动、同向发力;驻点指导组要认真履职,发现问题要直言不讳;各级政法部门要进一步统一认识,按照中央部署、省委要求,联系大理州实际,坚持每个环节、每个步骤、每个程序标准要求不走样,扎扎实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若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第十一组组长张纪华,副组长吉军、李平参加会议。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杨经德,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尧贵作工作汇报,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作补充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