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朱建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政协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3/17 09:13

本报讯(通讯员 杨春祥) 3月15日下午,州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上,朱建斌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开展对照检查,剖析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朱建斌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坦诚交流,分享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和体会,并围绕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为支部党员上党课,对办公室工作和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

朱建斌从学习、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强调,要深入理解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要经常重温马列主义经典著作和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经典中汲取力量,并努力做到知行合一,更好地指导实践。

朱建斌指出,州政协办公室工作的主要职责是“参与政务、办理事务、搞好服务”,只有把这三项职责履行好,高质量做好文稿工作、协调好各方面关系,为机关、基层政协和委员履职提供好服务保障,才能发挥好办公室参谋助手和中心枢纽的作用,确保机关高效有序运行,推动州政协各项履职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