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弥渡迎来节后车驾管业务高峰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3/02 09:23

本报讯(通讯员 闫云春) 2月22日,弥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驾管服务大厅迎来节后业务高峰,前来办理新车上牌、车辆检验、申领及审验驾驶证等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为有效应对业务高峰,弥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了多项措施。

根据车驾管各岗位业务量情况,弥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科学合理调整警力,对业务忙的岗位临时增派人手。同时,增设业务导办员,认真解答群众的咨询,帮助群众准备办理业务的手续。

弥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还增设了排队叫号系统和网办业务终端,有效杜绝群众长时间排队、秩序混乱等问题。并向群众发放服务指南、业务告知卡,通过液晶大屏播放办理各项业务的流程,帮助群众熟悉办理相关业务需要进行的手续。

针对春运期间车驾管业务量大等情况,交警大队积极推行延时错时服务,确保当天的业务当天办结。并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措施,做好办公场所的通风和消毒工作,要求办事群众戴口罩,严格执行扫码、测体温、登记相关信息等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