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陈坚走访慰问州四班子机关干部职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2/10 21:49


2月9日,陈坚到州人大常委会机关走访慰问,并认真听取和了解相关工作情况。

本报讯(记者 张婧怡 文/图)2月9日下午,州委书记陈坚到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机关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春节即将来临,我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一年来,大家坚守工作岗位,非常辛苦,祝你们节日快乐!”每到一处,陈坚都与干部职工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陈坚指出,过去的一年,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对大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全州改革发展大局,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在洱海保护治理、脱贫攻坚、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陈坚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起步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围绕全州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再接再厉、保持干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为推动新时代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春节期间,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带班值班制度,严守岗位职责,及时妥善处置各类应急突发事件,确保全州各族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杨国宗、张剑萍、朱建斌等领导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