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陈坚走访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2/10 09:51

本报讯(记者 朱蕾) 2月9日上午,州委书记陈坚先后到州疾控中心、大理市下关街道办事处鸳浦社区、大理市公安局北区派出所、大理州广播电视台走访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在州疾控中心,陈坚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州疾控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冲在一线、干在一线、坚守在一线,圆满完成了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当前,疫情还未结束,州疾控中心及相关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立足于早预防、早发现,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统筹推进州、县两级防控和群防群控工作,抓好防疫知识宣传,确保不发生规模性疫情输入和区域性疫情反弹。在沃尔玛超市,陈坚叮嘱州级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要加强群众生活物资供应保障,落实食品信息追溯、冷链商品查验和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开展消防等安全检查,全力做好保供应、保稳定、保安全工作,确保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在大理市下关街道办事处鸳浦社区,陈坚要求,基层社区要做好节日值班值守,把群众放在心上,把群众的小事当大事,以“马上办”的工作激情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同时,要精细化做好返乡人员服务管理,筑牢基层疫情防控防线。在大理市公安局北区派出所,陈坚勉励全体公安干警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在州广播电视台,陈坚以视频通话的形式,向全州坚守在新闻宣传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鼓励大家要聚焦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抓好宣传思想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大理的品质和魅力。同时,要更加注重提升媒体人的素质和能力,构建媒体的新素质格局,为全社会带来更多有深度、有思想的高质量新闻作品,为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弘扬主旋律、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

其间,陈坚还到洱海生态廊道阳南溪入口草坪广场,调研“稳岗留工”工作落实情况,并叮嘱大家要尽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施工质量和进度。同时,要求州级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要认真做好稳岗留工服务保障和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企业生产有序、员工健康安全。

罗永斌、牛燕、张尧贵参加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