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陈坚走访慰问挂钩联系离退休老干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2/10 09:51


2月8日下午,陈坚看望慰问老干部杨旻。

本报讯(记者 杨钰洁 文/图)2月8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州委书记陈坚到大理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杨旻、佘战生、马国盛、赵波,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老领导身体怎么样,家中一切都还好吗?”“感谢您为大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您新春快乐!”每到一处,陈坚都与老干部们围坐在一起,拉家常、问冷暖、话发展,关切询问老干部及其家人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重点向他们介绍2020年全州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我州“十四五”期间发展目标任务和2035年远景目标,并认真听取、记录老干部们对大理未来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

陈坚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为我州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大理发展的重要资源。过去一年,大理在脱贫攻坚、洱海保护、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这是全州上下戮力同心、拼搏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老干部、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继续充分发挥自身经验和优势,持续关心和支持大理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老干部们对州委、州政府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我州在严峻复杂的形势和艰巨的任务下取得的工作成绩倍感欣慰,希望州委、州政府能够继续团结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大理发展新局面。同时,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积极融入大理各项事业发展中,全力支持州委、州政府工作,为新时代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走访慰问中,陈坚反复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及时帮助、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干部们解难事、办好事、做实事,让他们能够老有所享、老有所乐,与全州人民一起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