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州人大代表抵关报到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2/02 09:31


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快捷、有序地办理着报到手续。

本报讯(记者 朱蕾 文/图) 2月1日,承载着全州各族人民的期盼,出席州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州人大代表们陆续抵达下关,向大会报到。

上午9时30分起,一辆辆会务专用中巴车将代表们集中送到苍山饭店。扫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领取会议材料……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快捷、有序地办理着报到手续。拿到会议材料后,大家纷纷翻阅起来,抓紧时间熟悉会议议程和有关安排。

来自洱源代表团的州人大代表赵红说,她最关心与洱海保护相关的内容,希望“十四五”期间,通过全州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我州在洱海保护治理方面能取得更大成效,脱贫攻坚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民生事业发展取得更大进步,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不断得到提升。

来自永平代表团的州人大代表李如义告诉记者,他最关心乡村振兴的有关内容,特别是有关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的内容;希望“十四五”期间,我州以更大的力度、更精准的举措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发挥效益,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代表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认真依法履职尽责,严格遵守纪律要求,积极反映基层呼声,认真审查各项报告,为推动新时代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