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大理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1/25 09:46

本报昆明1月24日电(记者 杨钰洁)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1月26日上午在昆明开幕。1月24日下午,我州出席会议的代表在代表团会议室举行全体会议以及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会议,推选本次会议大理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酝酿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大会议程(草案)。

会议推选陈坚为大理代表团团长,李雄、杨国宗为副团长。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

陈坚出席会议并讲话;杨国宗、李雄等大理代表团全体代表出席会议。

陈坚希望我州代表团各位代表按照省委要求,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明纪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肩负起重大政治责任与历史使命,真正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持党的领导和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会议始终。认真组织开展审议审查,围绕大会主题和会议议题,抓重点、议大事,积极建言献策。把做好大会选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力配合做好酝酿工作,圆满完成会议选举任务。严明组织人事纪律,严肃会纪会风,严格遵守各项会议议程和保密纪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开好大会;各位代表,特别是党员要继续发扬大理代表团优良传统,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会期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中当先锋、作表率,认真遵守大会各项规定、纪律,树立良好会风,顺利完成好大会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人民的期望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