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慰问信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1/19 09:19

驻大理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州烈军属和荣誉、复员、退伍、转业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军队无军籍退休职工:

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向你们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

2020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州各族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脱贫攻坚和洱海保护治理统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牢记嘱托守初心,搏击奋进担使命,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持续做实“三张牌”,扎实做好四件大事和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洱海保护治理取得重大成效,全州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夺取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一年来,驻大理部队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高擎八一军旗,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在国防和军队改革中阔步前行,扎实履行训练备战打仗、建设第二故乡的使命职责,全力支持我州脱贫攻坚、洱海流域保护治理、疫情防控、应急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充分展示了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崭新风采和昂扬斗志,巩固发展了新时代军政军民鱼水深情的双拥传承。广大退役军人和烈属自觉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在各领域、各行业争创一流佳绩,续写精彩人生,为大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州委、州人民政府和全州各族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牢牢把握大理“两个建设,三个走在前列”的发展定位,坚持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巩固发展新时代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积极支持驻军部队练兵备战打仗和国防建设,积极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积极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社会氛围,不断开创新时代大理“双拥”工作新局面。

实干成就梦想,奋斗铸就辉煌。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军民同心,顽强奋斗,共同谱写军政军民鱼水深情新篇章,努力为建设幸福大理新发展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祝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中共大理白族自治州委员会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2021年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