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召开双向交流任职年轻干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1/14 09:48

本报讯(记者 杨钰洁) 昨日,我州召开双向交流任职年轻干部座谈会,对州直单位和县市优秀年轻干部双向交流任职进行安排部署。

陈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程,是一个地区、一个单位持续快速发展的重要保障。开展干部双向交流任职,是提高年轻干部“七种能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打造符合新时代发展需求大理高素质年轻干部队伍的有效举措。他要求,交流任职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决服从交流任职安排,以优秀年轻干部应有的闯劲、干劲、拼劲,踊跃投身新岗位,竭力履行新职责,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培养;要珍惜岗位、大胆实践,努力提升个人能力,在交流任职中锤炼党性、磨砺意志、增长才干、证明自我、砥砺作风,努力提高本领、成长成才、不负韶华。州县两级组织部门以及干部交流任职单位要严格管理、做好保障,全面优化干部成长环境,切实为交流任职干部锻炼成长搭建平台、提供保障,确保交流任职干部能够安心工作、出彩出色。

赵国良主持会议并宣布年轻干部交流任职单位和县市,双向交流任职年轻干部代表作了发言。

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分管领导和24名交流任职年轻干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