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全州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2021年第1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1/08 09:15

本报讯(记者 张婧怡) 1月5日下午,全州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1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及2020年12月28日云南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州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建设美丽大理的重大使命、作为“作示范、勇争先”的必然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职责分工,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措施、补短板,实事求是、不折不扣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大理落地落实,为推进长江经济带大理段发展、持续推进全州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州政府分管副州长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州生态环境局汇报全州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相关县市分别就有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州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有关县市负责人,以及相关专家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