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头条

中科院工业5G产业互联网试验场(大理) 无人车环洱海道路测试在洱海生态廊道进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2/28 09:33


12月24日,中科院无人车在洱海生态廊道进行道路测试。


本报讯(记者 罗帮义 文/图) 12月24日,中国科学院工业5G产业互联网试验场(大理)无人驾驶车在洱海生态廊道进行道路测试。随着无人车缓缓前行,各种路面数据不断收集,将为下一步无人驾驶车提供实实在在的数据。

由于大理具有得天独厚的试验场优势,中国科学院工业5G产业互联网试验场设在大理,将面向智慧交通、智慧旅游、智慧环保、智慧农业等领域,建成国家级的工业5G产业创新应用试验场,不断释放工业5G新技术、新产品的赋能效应。

据介绍,大理试验场计划到2022年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工业5G产业互联网研发测试基地、省部级工业5G重点实验室、全国工业5G创新技术和产品的应用示范先行区、工业5G行业标准规范的新策源区,以及工业5G核心产业集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