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宾川开展2020年新入职教师培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2/21 09:31

本报讯(通讯员 夏传文) 12月9日至11日,宾川县教师进修学校对2020年新招录的91名教师和13名“2020—2022届美丽中国”项目教师进行入职培训。

根据培训方案,按照集中培训、返岗实践、总结考评三个阶段进行。为使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需要,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尽快融入教育教学工作中,集中培训阶段通过入职宣誓、专题讲座和走进课堂、研讨交流三个环节进行。

通过培训,让新入职教师从依法从教到树立职业目标,从备好、上好一堂课到做好班主任工作等方面都有了清晰的认识,为成长为合格教师奠定了基础。同时,在走进县幼儿园、宾川三中和金牛二小的跟岗学习过程中,新入职教师们深入课堂,通过观课议课,对教师角色转换、课堂教学方法及师生情感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