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6次现场推进调度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2/16 09:18

本报讯(记者 李百祥) 12月14日下午,全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6次现场推进调度会在弥渡县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目标不变、标准不变、机制不变、责任不变的决策部署和州委、州政府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会议指出,本次现场推进调度会以预考核的方式在弥渡县召开,目的是通过对弥渡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效果的解剖,总结工作中的亮点、寻找差距和不足。

会议要求,各县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4次督办推进会的指示要求,实事求是查找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补齐短板,治标治本一起抓,采取预考核的方式,对标对表逐项落实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各项任务并形成制度规范;要清醒认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形势,继续开展好重点人群的筛查,落实好冷链食品、社交距离、人员往来和医疗保障等防控措施。

会上,观看了省第4次督办推进会暗访专题片,州级3个相关部门和弥渡县就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预考核情况作专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