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调度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艾滋病防治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2/04 09:31

本报讯(记者 朱蕾) 12月2日晚,我州召开全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5次视频调度会暨防艾工作第3次视频调度会,调度两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各县市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照年度考核目标要求,全面梳理、自查自纠,超前发现问题、超前整改问题,从点滴做起、从细节抓起,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工作成效。要围绕“州级考核为优秀、70%以上县市考核为优秀、12县市绝不允许出现不合格”的目标,进一步对标对表、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各专项行动全面达到目标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各级各相关部门分工协作,全力投入到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中,切实把省、州党委、政府相关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坚定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咬死既定工作目标,不断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继续组织开展好各类人群的筛查工作,不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力争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

会上,鹤庆县、南涧县、弥渡县汇报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大理市、剑川县、洱源县就艾滋病防治工作作了发言;州卫健委通报了全州艾滋病防治工作情况。

州政府分管副州长在州级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