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州委宣讲团到剑川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2/03 09:24

本报讯(通讯员 高新全 杨毅) 11月2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州委宣讲团到剑川县进行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副教授马云波从“充分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总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好大理经济社会发展”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阐述和细致讲解。

聆听宣讲的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奋力推动新时代剑川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11月27日,州委宣讲团还到剑川县山师华清民族中学、羊岑乡进行了专题宣讲。

州级宣讲结束后,剑川县立即对全县的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