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州国资委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2/02 09:26

本报讯(通讯员 郎沅龙 李强 梁倩雯) 11月27日,州国资委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任敏作专题宣讲。州国资委党委所属各企业党组织干部职工270多人参加宣讲大会。

宣讲大会紧扣宣讲主题,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谋划好云南“十四五”宏伟蓝图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五个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结合国资国企实际,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对标对表“怎么看、怎么样、怎么想、怎么办、怎么干”,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推进国资国企发展改革监管和党的建设工作,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做优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为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宣讲会后,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专题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考深度,既主题鲜明,又形象生动,既通篇贯穿全会精神,又有个人心得分享,通过聆听宣讲深受启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