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州委宣讲团到南涧鹤庆宾川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2/01 09:15

本报讯(通讯员 奎银花 于彬) 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州委宣讲团到南涧县进行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副教授杨燕芸从新发展阶段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与新挑战、新发展理念与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解读。

聆听宣讲的干部纷纷表示,要学深学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推动新时代南涧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又讯(通讯员 韩海娥) 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州委宣讲团到鹤庆县进行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副教授马云波作了题为《新发展阶段 新发展理念 新发展格局》的专题讲座,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宣讲。

鹤庆县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组织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五年来鹤庆县高质量跨越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思想内涵、精神实质,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又讯(通讯员 张兴祥 杨平广)11月2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州委宣讲团到宾川县进行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副教授李国华作了题为《擘画发展蓝图 激发奋进动力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专题讲座,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正确把握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系统地阐述。

聆听宣讲的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担负起新使命新任务,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