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两名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载誉而归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26 09:32

本报讯(记者 罗帮义) 昨日上午,州委书记陈坚、相关部门负责人、群众代表来到大理火车站,迎接被表彰为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的钟顺和、张冬梅,并与他们亲切座谈。

陈坚首先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和全州365万各族干部群众对两位全国劳动模范表示祝贺。他说,两位劳动模范兢兢业业、默默无闻,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为洱海保护、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两位劳动模范珍惜荣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接续奋斗,争取创造出更好的成绩,为洱海保护、绿色生态农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陈坚要求,广大干部群众要向劳动模范学习,尊重劳动、崇尚劳动,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要从青少年做起、从家庭做起,教育引导全社会树立“心中有劳模,我也想成为劳模”的价值理念和事业追求,奋力推动新时代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广泛宣传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在全州形成学习劳模、追崇劳模、爱护劳模的良好氛围。

钟顺和、张冬梅表示,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为全州生态文明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