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演员李小冉公益“带货”大理农产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24 09:30


直播带货现场。


□ 记者 杨艳玲 文/图

“大理越来越好”“我爱大理”11月22日20:00,演员李小冉做客大理三月街直播间,参加大理白族自治州建州64周年庆祝活动暨大理州消费助农·旅游推介直播节活动,推介来自大理的9款农产品。

李小冉,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凭家庭剧《大丈夫》获得第20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奖提名,2015年主演都市情感剧《老婆大人是80后》,2018年在都市情感剧《美好生活》中饰演梁晓慧。2019年在古装权谋剧《庆余年》中饰演长公主李云睿。

此次做客三月街直播间,是李小冉的直播首秀。李小冉表示,她此次义务出镜直播带货,希望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大理,买大理的农产品,真正帮到当地的农民。

直播过程中,李小冉不仅推介大理的农产品,还以亲身经历推介大理的好山好水和绿色生态产品。她在直播间说:“站在洱海边,就能清楚地看到水底的小石头。今年洱海里的海菜花也开了,海菜花是一种对水体要求极高的植物。大理好山好水孕育的农产品值得大家去购买。”

直播过程中,大家积极互动。网友拂晓苏城说:“我买了10斤苹果。”hh说:“我又买了一箱苹果。”皮皮2020!说:“我买了果脯。”……

直播持续了两小时,最终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