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大理州实验小学文化体育科技艺术节活动丰富多彩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24 09:30

11月13日,大理州实验小学举行“宪法在我心,检爱护成长”专题法治讲座。

本报讯(通讯员 黄颖/文 陈欢欢/图) 11月13日,大理州实验小学第二届“阳光成长,我爱大实”文化体育科技艺术节闭幕。

本次文化体育科技艺术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了体育项目比赛、“我爱我的祖国——唱响红歌”合唱比赛、“未来杯”机器人创意模型搭建编程大赛,及书香校园、HAPPY英语校园和趣味数学等主题活动。

活动还举行了大理州实验小学第四届少先队代表大会。在道德与法治讲堂活动上,来自大理市人民检察院的陈富萍,为全体学生进行了“宪法在我心,检爱护成长”专题法治讲座。

多年以来,大理州实验小学重视文化、体育、科技和艺术工作,进行了许多有意义的尝试,并取得一定成效。此次文化体育科技艺术节将体育、音乐、美术、英语、朗诵、写作、民族手工艺制作、道德与法治以及编程科技等有机融合,为学生搭建了学习交流和展示、提升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