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部署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19 11:07

本报讯(特约记者 段涤瑕) 11月16日至17日,全州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在剑川县召开。

会议指出,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总结全州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研究解决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面临的困难问题,进一步加强全州乡镇、街道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夯实基层国防动员基础,激发基层人民武装部内在动力,确保全州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向纵深推进,不断提升我州国防动员和应急备战的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加强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面临的形势和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打牢基层人民武装工作基础,提高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水平;要精准把握要求,对照标准扎实推进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州政府、大理军分区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到剑川县老君山镇观摩了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试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