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2020大理唇腭裂公益救助行动在祥云开展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18 15:45

本报讯(通讯员 杨莉 赵秋燕)11月13日至15日,以“爱满大理·微笑未来”为主题的2020大理唇腭裂公益救助行动在祥云县开展。该救助项目,至今已为数万名唇腭裂患者提供了免费手术及相关的治疗和帮助。

今年是“微笑明天”唇腭裂公益救助项目在祥云县人民医院开展的第三年,医院利用媒体平台,广泛开展前期宣传动员,为实施免费手术项目、术前评估及准备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本次大理唇腭裂公益救助活动接受报名的有来自河北、江苏、湖南、广东、广西、贵州、云南的唇腭裂患者113名,最大的患者47岁,最小的患儿年龄仅6个月。

参加救助行动的专家团队对报名登记的患者进行认真的术前筛查,符合手术条件的于11月14日、15日两天在祥云县人民医院接受免费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