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省委宣讲团到大理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18 15:42

本报讯(记者 李百祥) 11月1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我州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副团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作宣讲报告。

在宣讲报告会上,赵金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宣讲,结合实际,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述。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整体系统把握,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

当日下午,赵金到大理大学、大理市银桥镇阳波村与青年师生、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解答大家关心的问题。

州委书记陈坚主持宣讲报告会。

全州副厅级以上实职领导干部、担任过副厅级以上领导职务和享受副厅级政治生活待遇的老同志、州级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州委宣讲团成员、州社科理论界工作者、大中专院校师生代表500余人在州级主会场参加学习。各县市通过电子政务网络视频系统设立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