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卡通“警察”亮相祥云萌翻全场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18 09:26

本报讯(通讯员 武晶淼) 11月12日,“小祥”、“小云”作为祥云公安卡通代言人首次亮相,萌萌的表情、潇洒的制服、暖暖的微笑、可爱的大眼睛吸引了不少大小粉丝前来互动、合影。

为深入推进“治庸懒、强担当、严执法、树新风”主题实践,按照云南省公安厅“百个平台报告、千场广场活动、万名民警报告、千万人民评议”工作要求,祥云县公安局在祥城镇祥和广场开展“向人民报告”主题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发放宣传页,向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交通安全、防毒禁毒等知识,并结合宣传主题向过往群众介绍2020年祥云公安工作亮点,主动接受监督评议,听取意见建议,提供咨询服务,开展法律知识和防范知识宣讲。

据悉,卡通“警察”“小祥”、“小云”作为祥云公安开展公共关系活动的重要载体,今后将陆续应用于各类公共场所的法律及安全防范知识宣传中,以此树立热情、亲切、和蔼的服务型祥云警察形象,宣传和展示祥云警察的时代风貌,进一步拉近警民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