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政协大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朱建斌出席并讲话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17 09:19

本报讯(记者 李文祥) 昨日下午,政协大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州政协主席朱建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通报了政协大理州委员会2020年重点提案督办情况,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并就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

朱建斌强调,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体常委、委员要自觉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扣全州“十四五”目标任务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构建经济社会发展新格局、奋力推进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段玠、陆璐、张松、王瑛、杨煜华、杨赵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