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我州举办“风花雪月”大理民宿·客栈评选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16 11:06

本报讯(记者 杨磊) 11月12日下午,我州举办的2020年“风花雪月”大理民宿·客栈评选活动,在洱海之畔的理想邦启动。

这是大理州“风花雪月”旅游品牌系列宣传营销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的重要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由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云南腾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承办,大理州客栈民宿行业协会、大理市客栈协会协办。

评选分为“风”“花”“雪”“月”四个主题,每个主题将评选出8家客栈民宿。报名招募从即日起到11月15日, 11月16日开启线上投票。据了解,本次评选的线上投票占40%,专家组评选占60%。

近年来,随着我州加快全面融入云南省大滇西旅游环线,努力建设国际一流文化旅游健康生活目的地,民宿客栈不仅成为文旅融合和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抓手,更是大理的旅居地、大理文化的体验地,是大理的一张重要名片。此次评选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要以民宿客栈为载体,结合大理文旅资源,多形式打造、多层次联动、多方位宣传、多角度展现大理历史文化。并鼓励民宿客栈进行特色化、差异化发展,打造更多具有大理印记和民族特色的高品质民宿客栈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