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宾川县开展安全用药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09 09:22

本报讯(通讯员 赵敬洪) 11月3日,宾川县2020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在越析广场举行。

据悉,此次“全国安全用药月”的主题是“安全用药 战疫同行”,旨在提升群众科学识药、理性选药和安全用药意识和素养,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和参与安全用药的良好氛围。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药品安全知识》《高血压用药小常识》《如何看懂药品说明书》等宣传资料,耐心讲授药品法律法规、安全用药常识等科普内容,宾川县市场监管局还组织连锁药店、部分药械企业和医疗志愿者们,为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提供用药咨询、真假药品辨别知识等服务。当日共接受群众咨询1460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370份,为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义诊等服务1020人次。

据了解,宾川县2020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将从10月下旬持续到11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