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祥云警示教育中心“改版升级”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09 09:21

本报讯(通讯员 杨发丽 普艳华) 今年来,为做好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后半篇文章”,祥云县纪委监委将县警示教育中心提质改造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来抓。此次改版升级注重从谋篇布局、思想剖析、参观体验上下功夫。经过近四个月的资料收集、案例选编、展厅布展、讲解员培训等工作,展厅焕然一新。展厅内容紧紧抓住“触及灵魂”这一主线,选取近年来该县查处的34个典型案例,重点以去年全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查处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案例为主,新增设“破网打伞”板块。同时将忏悔视频、涉案物品展示柜作为警示厅的亮点,通过声光电、多媒体等形式,让警示教育更加入脑入心。

目前,祥云县警示教育中心已全面完成改版升级,正分批有序组织全县党员干部“接受教育”。截至目前,今年共开展警示教育120场,受教育人数达4418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