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宾川党员干部热议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09 09:21

本报讯(通讯员 吴洪彪 王静红 赵保通 杨润)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在宾川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认为,五中全会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将为国家与民族的发展注入强大信心!

宾川县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何建群在谈到体会时表示,宾川作为农业大县,要立足农业产业发展实际,加大科技推广应用力度,延长农业产业链,做大做强农业产业经济,夯实农业基础地位,实现农业现代化。

“作为新时代的人民警察,我们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期盼和对我们公安工作的需求作为公安工作的出发点,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对我们的所求。”宾川县公安局政工办民警罗云彬如是说。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加强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确保国家经济安全,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和安全。公安民警们认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宾川县公安局鸡足山派出所民警张宏伟说:“作为基层公安民警,我们要贴近群众、走进群众,把基层矛盾纠纷化解作为首要任务来抓,把党的群众路线与日常公安工作相结合,重民意,解民忧,赢民心,努力为平安宾川、和谐宾川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