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陈坚杨国宗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05 09:37

本报讯(记者 朱蕾)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正在我州全面展开。昨日上午,州委书记陈坚,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国宗分别参加了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在听取普查员简要说明后,陈坚、杨国宗按照普查登记要求,认真接受询问并逐项作出回答。普查员使用电子设备采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短表登记信息后,陈坚、杨国宗仔细核对相关信息,并在申报人签名栏中郑重签名。

登记结束后,陈坚认真了解我州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情况,并向一线普查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问候。陈坚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州各级普查机构和一线普查工作人员要按照国家规定的程序标准,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地做好信息采集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大力支持和配合,如实申报人口普查内容,共同高质量完成我州普查任务。

11月1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正式启动以来,李雄、朱建斌等州领导先后参加了现场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