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2020大理徒步旅游节开始报名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03 09:27

本报讯(通讯员 鲍亚颖 特约记者 郭鹏昌) 10月30日,笔者从“七彩云南 全民健身——华侨城·大理王宫2020大理徒步旅游节公益毅行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大理徒步旅游节将于11月22日在大理市全民健身中心广场开幕。目前,报名活动已经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由大理市户外运动协会、大理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大理深度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理凹凸广告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大理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进行公益项目实施,大理州青年志愿者协会做活动公益支持。

活动设12公里体验组(个人报名)、30公里团队挑战组(4人组队)、50公里团队精英组(4人组队),共3个组别。因疫情防控需要,总规模控制在2000人内,并限制为仅允许大理州内人员参加。

活动路线涵盖全民健身广场、南诏德化碑、凤阳邑茶马古道、苍山清碧溪、玉带路、七龙女池、大理王宫、三月街、大理古城、洱海生态廊道及沿线白族村落。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30公里、50公里团队组按完成时间段设置了金、银、铜奖杯。

今年的活动还增加了公益内容,将通过活动向民众发起募款,款项用于大理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公益项目“情暖童心微心愿”。报名队员可在报名时生成募捐链接,并将链接分享给亲友进行捐款。募捐在11月2日至27日期间进行,民众可通过民政部指定的互联网公募平台“联劝网”进行报名及募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