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大理机场开启新航季

大理飞往长沙、广州等热门城市航班加密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0/27 09:20

本报讯(记者 杨磊) 记者从大理机场了解到,10月25日起,大理机场开始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

10月25日12:20,由大理飞往长沙的TV6049航班从大理机场起飞。该航班由西藏航空A319执行,每天一班,12:20从大理起飞,14:35抵达长沙。长沙——大理, 航班号TV6050,15:25从长沙起飞,18:10抵达大理。这是大理机场开通运营的第二条大理至长沙直飞往返航线。

据介绍,此次冬航季航班计划,大理机场继续优化航线网络,共有18个通航城市,平均每天起降54架次,延续深圳、上海(浦东)、北京(大兴)等航班,加密广州、长沙、重庆、昆明(晚班)航班。下一步,将努力恢复泸州和新开省内环飞航线。

另据了解,10月30日,第八季大理航空旅游集市将在大理泰业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