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朱建斌到云龙县督查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0/27 09:10

本报讯(特约记者 旷宏飞 通讯员 杨伟松) 10月23日,州政协主席朱建斌率督查组到云龙县督查经济稳增长、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及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

朱建斌一行先后到云龙县团结乡、诺邓镇石门幼儿园、“云兰”高速公路岭丹隧道施工现场、“大漾云”高速公路云龙县城连接线施工现场、诺邓千年白族村等地,实地查看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高速公路建设、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云龙县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朱建斌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州决策部署,找准原因、抓住重点,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抓好稳增长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抓住关键点,积极探索做好群众工作的方法措施,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氛围,确保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按既定目标有力有序推进;要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实施,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云兰”高速、“大漾云”高速公路云龙县城连接线早日建成通车。要加大宣传力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提升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成果。要强化执法检查,依法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加大风貌整治力度,努力将诺邓千年白族村打造成云龙旅游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靓丽名片。

州委常委、大理军分区政委魏新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