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妇女创业创新中心成立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0/26 09:27

本报讯(记者 罗帮义) 10月22日,大理州妇女创业创新中心正式成立。

据了解,大理州妇女创业创新中心是大理州女企业家协会分支机构,是我州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女性众爱(公益)服务平台”。中心将致力于提升妇女创业创新能力,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指导和服务;积极探索适应妇女创业的网络化、实训式电子商务培养模式,支持妇女创办新型小微企业;加强妇女创业创新宣传引导,树立开放包容的互联网精神、大数据意识,强化共创共享、共融共赢的创业创新战略思维和合作理念。

中心将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实现多企业的资源整合,争取国家相关政策支持,充分发挥好“桥梁”职能和“孵化”基地的作用,构筑起女企业家与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交流平台,建立广泛的交流机制和合作渠道,为更多的妇女提供创业创新助力。同时,中心将带领更多优秀女性创造新需求、培育新市场、打造新业态,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助力大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