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李雄率督查组到洱源督查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0/26 09:27

本报讯(通讯员 张钰琴 杨锦元) 10月22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雄率督查组到洱源县督查经济稳增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长江经济带洱海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到洱源县职业高级中学察看学生综合食堂、职业教育实训设施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反馈了对洱源县经济稳增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的督查情况,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要求,要坚定不移推进洱海保护治理及流域转型发展,做优做强经济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与经济建设协同发展。要深入调查研究,学习借鉴其他成功地区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坚持突出重点、兼顾一般,精准规划、精细管理,高水平编制好洱源县的“十四五”规划。要以问题为导向,高标准、常态化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推动全社会形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要认真梳理问题、补齐短板,打造健康有序、稳定发展的旅游市场。